真的被樓上的煩死了,他這幾天幹麼把女朋友帶回來住阿。三更半夜還到處走動,弄得樓地板嘎嘎響的,難不成睡得不夠累嗎?害我上班老是沒精神的,不會買個好一點的室內拖鞋嗎?一定要這弄雙硬硬的拖鞋來敲地板。天阿!早上要上班、晚上要上課的日子有多累,你知道嗎?這樣搞下去,為了送走你這位女友,我一定要故意把你過去帶女友回來睡的故事,講給你的新女友聽,哪天他生氣走了,我就可以睡安穩覺了,哈!這樣想真的很惡毒,想想就好,要心存善念,求得善報,畢竟我也是個好女孩!

不知大家有沒看過這個「美女與猛男的浴室之戰」的影片,好好笑喔!樓上的常弄得嘎嘎響的,這聲音就跟我聽到的一樣。



身為女人當然對這個偷窺樓上美女沒興趣,不過惹到樓下的,小心給你一個Endding...

哈!又胡思亂想了!剛在電梯前看到你女朋友,就是有點小小的生氣啦!!

推薦你去買個布拖鞋給他穿,不然阿...... 又來了

上次幫爸買的那個網站就有一堆布拖鞋,價格從99到599,買個布拖鞋,才能保你和女友感情99。哈哈

來幫你挑幾款,你看看,我的眼光不錯吧!!(599好漂亮,好實用,尤其是晚上就不會腳冰冰的了,有點小貴倒是)


  • (e鞋院) ★冬急著e★【 play boy】前包舒適室內拖鞋

    $149 搶購


  • (e鞋院)★冬急著e★【 亞麻籽保暖鞋】室內拖鞋

    $599 搶購


  • (e鞋院)★冬急著e★【自由線條】毛巾布舒適室內拖鞋

    $100 搶購


  • (e鞋院) 【 愛心滿屋】舒適室內拖鞋 

    $100 搶購


  • (e鞋院)★冬急著e★【亮麗條紋】舒適室內拖鞋 

    $100 搶購


  • (e鞋院) **前包暖暖**珊瑚絨毛室內拖鞋 

    $129 搶購


  • (e鞋院)健康塑身拖 ~最夯美腿鞋~

    $199 搶購


  • (e鞋院) *暖暖幸福*菱格舒適室內拖鞋 ~超特價~

    $99 搶購


  • (e鞋院)★冬急著e★【雪花】毛織舒適室內拖鞋 ~特別激安價~

    $100 搶購


  • (e鞋院)★冬急著e★【葉蔓條紋】舒適室內拖鞋 ~特別激安價~

    $100 搶購


  • (e鞋院)★冬急著e★【 經典品味麂皮】舒適室內拖鞋 

    $249 搶購


  • (e鞋院)★冬急著e★【浪漫旋律】舒適室內拖鞋

    $149 搶購


  • (e鞋院)★冬急著e★【娜若雅條紋】舒適室內拖鞋

    $149 搶購


  • (e鞋院)★冬急著e★【 海洋風.條紋】記憶海棉室內拖鞋

    $249 搶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b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