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爸爸出門運動回家後,臉色好像不太好,心想不妙也沒多問,就溜到自己房間去了。之後看到爸爸在腳後跟處塗抹鎮痛乳膏,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腳後跟痛。看了一下爸爸的拖鞋,才知道這拖鞋使用很久了,拖鞋底部磨損很嚴重,原本這雙拖鞋是很有名的氣墊鞋,一雙要價三千多元,爸爸可能為了省錢,而不去買新的。所以上網尋了一下。

這是原本就的拖鞋圖:

氣墊式拖鞋

搜尋網路找到一款也是牛皮的氣墊室外拖鞋,要價才399元,等於是知名品牌的1/10價格而已。
偷偷上網買了一雙,今天收到給了爸爸,看他笑得開心的樣子,心想要做個乖女兒,只需花個幾百元就可以達成了。
哈哈我也好開心。

這是我購買的網址:
http://eshoes.shop.conn.tw/pro.php?id=7621&member=5897807

這雙是我挑選的鞋款

還算不錯吧


品牌名稱: (e鞋院) ★我愛爸爸★ 紳士室外拖鞋<純正牛皮> 咖啡色

純正牛皮,無論行走或站立均能保持身體平衡,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行走或站立,輕鬆自如。
*台灣製造*~ 看到這幾個字我就很喜歡, 後跟約3cm ~ 嗯,這樣子的高度,應該適合爸爸。




這一次我覺得做得還不錯,過幾天依爸爸的習慣,應該會買個禮物送我。哈哈!!! 爸爸一向認為氣墊的、正牛皮的鞋子都很貴,我想這就是不看網路的結果。

附記:去學校操場走路運動,不穿運動鞋,幹麼穿拖鞋走,改天真的該好好勸勸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b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