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連接我的Mp3的耳機沒聲音,調了一下連街頭的位置後,耳機變成一邊有聲音一邊沒有聲音。我想大概是經常把耳機和Mp3捲在一起放到包包中,不小心把線拉壞了。該來網路做做功課,選一個好一點的耳機。因為我對聲音還算挑剔。不好的耳機會把應該表現出來的音質破壞了,也壞了聽音樂的好心情。

我發現有一家廠商叫好米亞,很有趣的名字,發現他們的網頁做得很棒,很有質感,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這是一家台灣廠商,好米亞是她的自創品牌,MIT在台設計製造生產,不想買掛著知名品牌然後在大陸製造的代工貨,我應該優先考慮好米亞的產品。


網路逛街就是有這個好處,你可以知道很多產品名詞,以前只知道有線、無線藍牙耳機這樣分,今天就看到還有新潮魔豆耳機珍珠耳機樂高積木耳機瓢蟲耳機全金屬耳機葫蘆造型入耳式耳機高爾夫耳機。這樣的分法真的很有趣,如果你點網址進去看,你會發現很多耳機都好漂亮,真的是工藝精品。

舉幾個例子圖片來看看好了,真的都好漂亮:


  • hoomia Bon 2.4 小瓢蟲耳機 - 藍
    聽見幸福的聲音
    $799 搶購


  • hoomia Bon 2.4 小瓢蟲耳機 - 粉紅
    聽見幸福的聲音
    $799 搶購


  • hoomia Bon 2.3 樂高積木耳機- 藍
    聽見幸福的聲音
    $1099 搶購


  • hoomia Bon 2.3 樂高積木耳機- 綠
    聽見幸福的聲音
    $1099 搶購


  • hoomia Bon 2.3 樂高積木耳機- 粉紅
    聽見幸福的聲音
    $1099 搶購





我還在考慮應該買那一個,有人可以給個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b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